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2 22:1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聚精神动能,7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影像等,感知建党百年以来在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感悟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体味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可歌可泣的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历史重担,奋力担当作为,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工贸力量。

据悉,本次主题展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主题展以清晰的历史脉络,回望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展览共分为四大篇章——“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展出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近400件珍贵实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