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建党百年,尽展师者风采” —— 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四川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28 16:48:13

   6月25日至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高职)四川省决赛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9支队伍参加角逐,通过网评,6支队伍入围省决赛,最终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82A9AC7B604C432152373EA662F60F03.png

   其中财贸管理学院雷朝晖、胡怡然、赵曾、何莉团队,轨道交通学院杨丽均、沈睿、况瑢团队,电气工程学院史媛、冯玉华、吴宏、李珊珊团队获一等奖;轨道交通学院王晓霞、刘改红、陈丽涵、古运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建东、谢梅、张媛、吕幸君团队,通识教育学院林燕、王海燕、曾德静、邓婷团队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郭雅楠、余彦秋、梅子、周芳菲团队获三等奖。

QQ图片20210628163621.jpg


QQ图片20210628163637.jpg


QQ图片20210628163647.jpg

   据悉,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与往年相比,对参赛作品范围、文本资料、现场表现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赛采取先网络初评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网络初评后,确定入围现场决赛的作品。最终高职组163件参赛作品(公共基础课程组46件、专业课程一组78件、专业课程二组39件)入围现场决赛。现场决赛时,教学团队从16学时的参赛作品范围内随机抽取2学时,准备30分钟后,立即进行教学设计讲解、模拟实际教学和答辩。最终根据参赛作品材料评审、教学团队现场展示和答辩情况,确定比赛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