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调研各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9:36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准确把握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态,严格规范就业统计,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参加。

   调研中,各学院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岗位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王艺俪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多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要详细了解毕业生上岗情况,对未上岗的学生要摸清现状,有针对性推荐岗位;二是精准施策,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要建立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台账,一生一策,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开展求职面试指导和心理压力疏导,增强求职信心;三是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资源,做好国家政策性岗位宣传;四是持续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就业现状和满意度,鼓励毕业生积极适应新业态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五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开展毕业去向统计工作,要耐心指导毕业生完成网签,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并按时上报网签数据,确保统计规范、数据真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