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功能区战略合作签约并开展“校园地企”深度融合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6:08

         

   (招生就业指导处供稿)6月22日下午,学校与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功能区举行“校园地企”深度融合交流会。新都区就业局副局长柯继,新都区智慧物流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成恩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财贸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成恩华主持。

   柯继感谢学校和产业园区对人才培养就业工作重视,希望下步与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切实深度合作;张谨就校地合作发言,从园区建设历程到未来规划发展做了介绍; 王艺俪介绍学校情况,就校地合作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开展作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做细化,校企双方可以有效地整合多方资源,园区与学校精准对接物流产业人才需求,共同推进校企地多方发展,为学校与园区企业合作搭建好平台。


图1_副本.jpg

    学校与产业园区签订校园地企技能型人才培训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之后,在新都区智慧物流产业园管委会陪同下学校领导一行六人分别前往京东物流、传化物流两家企业进行参观座谈访问,现场深入京东亚一物流园实地走访,就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构建供应链物流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做了交流。


图-2_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