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3:55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迎大庆 防风险 保安全 保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2738(1).jpg

   会上,各校领导就6月16日深入校内各单位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的情况,围绕政治思想动态、安保措施、实训安全、交通出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方面自查和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处理进行了反馈。

DSC_2752(1).jpg

   王涛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问题,尤其是学生人身安全要重点关注,做到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加强监督,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校领导要经常深入各单位、各校区全面排查交通、网络、实训室、卫生、餐饮、水电、消防、治安、意识形态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做到责任到人,整改措施、应急预案有效,督查有力,有清单、有台账、有总结、有效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好氛围。要通过各种形式,让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入心入脑;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唱响安全与稳定主旋律。他希望校内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以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