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青春创新风采,献礼建党百年——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7 15:38:53

   (招生就业处宣)6月16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综合楼B617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本次活动,招生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项目团队、指导教师等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邀请到了国家级双创导师黄衍等三位校外资深双创专家担任评委。赛场上,各参赛团队巧舌如簧,激情四射,对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全面展示了项目创新的闪光点、思辨性和学生敢想敢创的青春风采。评委们从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带动就业和引领教育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与指导。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通过动员会、大赛政策宣讲、大赛系列训练营等形式广植双创精神火种,各二级学院精心组建团队,组织项目选拔,开展项目集训,校院两级通力合作,全面提升师生双创能力。经过前期培育、打磨,29个优秀项目跻身校级决赛。项目计划书、路演、答辩三环节综合评议后,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14个。

   赛后,学校将会进行优质项目打磨培育,力争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赛事上取得新突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