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7:06


   6月15日,学校在D-151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王艺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春禧主持。

DSC_0959.JPG

   杨春禧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她指出,各单位要持续认真梳理本单位的疫苗接种情况,厘清具体接种人数和未接种原因,积极与属地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在自愿知情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为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她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加强“三检”“四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与引导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国内风险地区、防控策略等的变化,高度重视食堂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食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形势,思想上不松懈,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精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能够迅速响应突发情况,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DSC_0964.JPG

   会上,分管校领导任忠、王艺俪分别提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教职员工(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后勤管理处汇报了学校疫苗接种总体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