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2:26


   (本网消息  信息系教务科供稿)6月4日-6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代表队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李茂章、陈非同两名同学在杨帆、陆朝珍老师指导下斩获国赛三等奖(第12名),为学校争得荣誉!

QQ图片20210615084514.jpg

   该赛项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运用及综合职业素养表现。比赛任务内容包括理论考核0.5小时和实操考核9小时,实操考核按实际工作场景分为智能电子产品电路装配调试与检测维修、重构式智能电子产品维修开发、存储设备维修与数据恢复三个工作任务模块。

   赛前,指导老师制定周详的备赛计划,参赛选手认真备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合理安排时间,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比赛任务,最终通过共同努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