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海燕率队莅临我校东校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0:22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6月10日下午,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海燕莅临我校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住建交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万年场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迎检。

1.JPG

   检查组对东校区门岗、监控室、食堂、宿舍、实训场地、自行车房等各区域进行地毯式检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监控等方面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各分管单位与东校区相关区域负责人员一对一、点对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过程中,检查组随机对校内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常识问询,并对学生掌握情况及校区安全教育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杨春禧就校区安全工作制度保障、应急预案、学生管理、心理疏导、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在校区老旧的情况下,东校区制度规范、管理到位、细节落实等方面得到周海燕一行的一致肯定。

3.JPG

   下一步,东校区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工作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细化各项校园安全举措,坚持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并重,加强与属地联系交流,校内校外多点发力,真正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