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东校区迎接成华区人社局安全专项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3:05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6月7日,成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红,成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张青艳一行对我校东校区进行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校园安全等方面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会议室4.JPG

高红、张青艳一行首先对校区防疫物资存储间、隔离观察室、食堂食品粗加工区、学生就餐区、原材料储存间、校园超市及校区教学场地进行检查,对校门卫室安保装置配备情况、校园防火设施、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学生心理干预和疏导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食堂.JPG

检查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王艺俪围绕疫情防控、食堂管理、消防安全、学生心理疏导及校区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交流。高红对东校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问题的预防、识别和干预能力,举一反三确保学生校园安全;二是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校区监控不留死角和盲点,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三是组织学生参加成华区红十字会相关培训,学习应急救援知识,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

参观.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