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争朝夕,斩获佳绩谱新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5:39

 

   (教务处供稿)4月至5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64个赛项顺利举行。我校共派出75名选手,参加了21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在已经结束的赛项中,我校选手不负众望,取得骄人佳绩,荣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1个。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工作,校领导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关心、鼓励、指导并现场解决难题。按照“选一批、训一批、备一批”原则,学校构建了专业课堂、专业社团、特色技能二课堂、预备队、集训队、参赛队“六个层级”竞赛选拔集训机制。在兼顾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双向选择-递进培养-末尾淘汰”机制,形成了一个“金字塔式”梯次选拔高水平竞赛队伍。

   通过本次参赛,检验了我校学生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磨砺了学生意志,提高和强化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同时,也给我校竞赛团队提出了更高要求。我校团队将认真总结,推进改革创新,借鉴先进经验,注重学生工匠精神的培养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努力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为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国赛中不畏强手、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222.jpg

3333.png

444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