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新都校区调研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7:08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11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新都校区调研,全面指导校区各项工作,主持召开了校区工作座谈会。


IMG_20191118_160426_副本.jpg


       杜海成先后到校区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区域,全面检查了教学、学生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校区工作座谈会。

       会上,杜海成对校区干部作风、安全工作、主题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在肯定了校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校区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坚持自查,加强监管,严控安全关,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校区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校区要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结合学院“大思政”“大学工”总体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制定教师个性化成长的五年规划方案,加强与系部沟通交流,改善校区师资水平有限、缺乏集训队经验指导的现状;三是校区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要聚焦整治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主动服务师生的意识,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真正扑下身子走进师生身边,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实干”精神。


IMG_20191118_155323_副本.jpg


      新都校区负责人汇报了校区主题教育、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