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调研教学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7:05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调研,并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杜海成主持,系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以下几个方面的汇报,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二是专业建设情况包括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建设、紧缺领域技艺技能传承平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1+X证书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三是技能竞赛备赛工作情况汇报;四是教学常规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陈昌辉首先肯定了电气系取得的成绩,而后就汇报中所反映的问题逐一剖析和解答。陈昌辉指出系部在开展教学活动过程中要注意抓时效,分清轻重缓急。同时应当将此次的教学调研所暴露的缺陷转化为制度和办法,用于预防和解决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推动全系工作。

       杜海成对此次调研会作了总结。希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的领导班子认真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梳理专业发展方向,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重点科研建设项目,力求取得更大绩效。他对系部工作寄予厚望,相信电气工程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系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系部建设得越来越出彩,为学院特色发展做出贡献。


12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