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1:27

  (本网消息 学生处 供稿)为切实做好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体现国家和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0月16日9点在综合楼1409会议室召开了有关工贸学院、技师学院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会议,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资助工作人员参会。


41.jpg


  杜海成在会议上提到,国家和省已逐步建立起“以国家资助为主、学校和社会资助为辅,奖、助、贷、勤、免、补多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切实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教权益,对促进教育公平、阻断贫穷代际传递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求各系部、校区要遴选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资助业务熟悉、工作耐心细致的人员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和现场各位评审委员尽职履责,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42.jpg


  接着陆续进行了高职学生、技师学生、中职学生三种教育阶段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由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或主任协助介绍推荐学生情况,评审委员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参与评选的学生进行严格审核,在各系部领导介绍完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基本情况后,各评审委员进行投票。

  经过投票,拟推荐5名工贸学生、14名技师学生和6名中职学生报请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审核,最终获奖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公布名单为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