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教师在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8:04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10月16日-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银杏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常思老师与来自四川大学等109所本专科学校的126名教师同台晋级,经过授课、案例、答辩等环节以83.45分的好成绩斩获二等奖。


41.jpg



  决赛现场分为现场授课、案例分析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旨在考察选手在课程内容、教学组织、教师素养、临场应变、多媒体制作以及创业指导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常思老师以“玩转沟通漏斗、打造最强团队”为题,通过互动式提问等方式激活课堂氛围,在授课过程中,充分运用小组研讨、头脑风暴、案例分析等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为现场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创业课。

  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双创办牵头与参赛教师共组团队,对参赛教师进行悉心指导,数次进行教案、PPT、案例的修改。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废寝忘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赛课演练不断提升,大家勇担当、真实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能力建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