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系开展学工调研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5:51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系领导班子及学生科全体成员参与调研。

杜海成充分听取了系部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系部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学工战线的同志要明确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如何创造好学生工作的环境,要强化“大学工”意识,积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引导教师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培养“四有新人”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细化学工人员成长体系建设,促进学工人员培训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深度、更有可操作性;三是改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思维,学院职能处室要加强与系部的交流与沟通,提高解决问题的力度与效率。同时,杜海成对电气系特色“青马工程”、公益劳动课等品牌活动及系部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IMG20191015161552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