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深入金堂成阿工业开展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0:55:13

 

      (本网消息 党委办公室 供稿)10月1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深入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开展调研,金堂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出席调研,县教育局、金堂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投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金堂县委相关同志带领下,王艺俪首先调研了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进高端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职能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听取公司负责人讲解巴莫科技大数据分析平台显示的实时动态生产数据与大数据质量、能耗、产能等分析。随后,王艺俪前往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门类等信息,详细了解参观了公司分装测试9道工序生产线以及相关工序操作人员学历情况。最后,王艺俪来到成都康力电梯节能产业园调研,参观康力电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观看了康力电梯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和产品展示中心。

王艺俪与金堂县委领导、产业园公司负责同志交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事宜,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加强与产业园区对接,落实高校进园区相关工作安排,切实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


IMG_20191017_090942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