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基层党支部讲 主题教育党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6 16:50:59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10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党支部宣讲“守初心、担责任、抓落实”主题教育党课。教务处、科研技术处、思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课。

陈昌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求认真按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落实。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技工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遵循教育规律,利用信息技术推动课堂革命,革新教学理念,促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

他强调,一是要结合教务、科研、思政重点工作和工作主线,将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评估工作整改中。二是要抓好主题教育的系统性。沉下心来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加强思政教学、教学精细化管理、推进科研工作。三是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做好整改工作前期设计,统一布局,有序有效整改,通过整改切实将学院教学水平整体提升,通过“说专业说课程”、图书馆服务等工作抓手,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践的工作中,切实以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推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能力的提升。

 3412451513.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尽职履责,为学院追赶式和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