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6 16:50:15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10月15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15151351.png

此次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大国工匠纪录片,围绕火箭心脏焊接人高凤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针对新时期技能人才的培养开展了深入讨论。

陈昌辉谈到,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作为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工教育的相关论述的学习,加强对内涵的深入把握,作为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的工作人员要担当起培养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的使命,将教学中鲜活的实践提升总结,目前学院挂牌成立成都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将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落到教学实际工作中,为成都市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了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为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精湛的技艺点赞,新时代呼唤大国工匠,表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