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调研西校区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1:30

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带队深入西校区开展现场调研,学院党委办公、后勤管理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金蓝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34535.jpg

  陈超儒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西校区食堂、商业街、学生公寓、湿喷机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校区食堂的改造服务情况、商业街整体打造、湿喷机实训基地的建设以及订单班开班以来的教学实施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西校区负责人,各分管副主任、协助及科室负责人对当前工作运行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迫切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相关职能处室,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12212.jpg

123424132.jpg

陈超儒对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师德建设为抓手,把关爱学生置于首位,尽快提升系部教师、行政人员精神面貌,转变教风、工作作风,扭转学风。二是要高度重视,以“教学质量”为核心,在抓手上狠下功夫。要大力改革完善中职教学考核办法、评价体系,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将教师纳入教学、科研、校企合作项目,建立教师个人成长发展体系;要将教师日常行课与说课有机结合,杜绝“两张皮”现象;三是要严格高职任课教师的选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技能优势与理论提升充分结合,合理利用企业人才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快速实现系部教师队伍的提档转型;四是要狠抓科研,重点围绕教学出成果,围绕企业需求出成果。西校区班子成员要集体研究,以“走特色发展之路”为宗旨,针对调研中铁科研院的四点共识,制定落实方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