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同志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8:28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9月28日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凌红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四章、第十五章内容,并结合机械工程系具体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抓好专业特色化发展道路,焊接专业要抓紧向智能成型方向转型升级,数控专业要抓好产教融合,争取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三是抢抓“1+X”证书体系建设,焊接技术有望在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试点中,焊接专业要紧密对接,占领发展先机。


78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