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招聘1名编制外国际项目专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5:13

关于招聘1名编制外国际项目专员的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国际项目专员

1.岗位职责

协助上级领导完成中外合作办学及教师国际性培训项目管理及国际课程引进和国际证书培训工作;负责各类国际交流、学生跨境升学项目执行及管理;“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英语相关专业,娴熟的外语交流能力,英语读写能力强;

(2)善于开发国际交流项目,通晓国际化教育规则,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及协调能力和外事工作能力;

(4)具有海外合作项目资源者或海外教育教学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cdjsrsc08@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个人简历(附清晰近照一寸)内容须有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毕业证书

(二)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进入面试。

(三)笔试,通过进入面试环节

说明:此次对外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外聘用岗位,待遇面议,一经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0日

联系方式:028-61835011

招聘邮箱:cdjsrsc08@163.com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