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 2021年高级管理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2 20:37:53



学校目前“双高”建设需要,满足学校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面向社会引进高层管理人才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1名)

1.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中外合作项目的洽谈、申报与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国际性教育培训项目、国际职业资格培训项目的方案设计、组织实施等项目管理工作;负责中外合作项目留学生、交换生、研习生等海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协助、配合二级学院做好中外合作项目的专业、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负责学校外事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或担任过高等学校等事业单位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具有3年以上教育行业外事管理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外事工作能力;娴熟的外语交流与沟通能力;有海外合作项目资源者,或者具有海外教育教学经历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主任(1名)

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是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由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我院共同管理的研究机构。

1.岗位职责

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相关理论研究、经验总结及成果转化;制定职业技能竞赛赛事管理服务标准及流程;负责对办赛标准、赛项标准和训练标准等进行研究;负责推广竞赛品牌、统筹竞赛资源、开展竞赛组织工作;负责培育竞赛研究成果,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并助推产业技术创新和技能提升;推动相关竞赛项目职业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担任过机关事业单位或央企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熟悉、热爱职业教育,了解国家及四川省有关技能竞赛的组织、训练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统筹谋划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二、待遇面议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cdjsrsc06@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职称+毕业院校",个人简历(附清晰近照一寸)内容须有本科以上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工作亮点及成果

(二)学院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通知到学院面谈。

四、联系方式

学院官网:http://www.cdgmxy.com

学院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

备注:学院提供往返成都市区上下班交通车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