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6:40

关于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2020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人社系统部门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部署,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热忱欢迎全体师生员工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供学校决策参考,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学校跨越式、追赶式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而努力奋斗!

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栏下载《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于2020年12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

感谢您对我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曾冉     邮箱:675454719@qq.com

电 话:028-61835005

 

附件: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

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表

建议名称


建议人


联系电话


所属部门(班级)


电子邮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