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5 00:00:00

一、学院简介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是一所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学院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占地650亩,在校生14000人,教职工约1000人,开设专业23个;拥有省突出贡献专家3人,省级大师1人,市级大师7人;建有国内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各类实训中心20余个,实训室88个,校外实训基地38个,拥有各类高、精、新教学设施设备总值逾6.4亿。

学院与郫都智慧科技园等10个产业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全球电子行业领先的连接系统提供商美国莫仕公司(molex)、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京东商城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共同建立了30多个订单班。与德国博世集团(BOSCH)、德国西门子公司(SIEMENS)、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韩国三星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创建“博世力士乐工业创新实训中心”、“KUKA机器人实训中心”、“移动通信与物联网应用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三星技术培训基地”等20个实训中心。与学院合作的企业多达3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近50家,吸纳企业资金总额2千多万元。

学院被确立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先后获得了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首届“四川省文明校园”与“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全省脱贫攻坚‘五个一’驻村帮扶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全国特等奖。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要求和条件

1. 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应届生需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毕业,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境外留学人员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条件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专业对口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从事教育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具有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3. 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cdjsrsc06@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个人简历(附清晰近照一寸)内容须有本科以上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二)学院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证进入面试。

(三)学院统一组织笔试,通过进入面试环节(需试讲)

岗位为事业编制外聘用岗位,一经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时间为一周五天8小时制。

报名截止时间:2019315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

备注:学院提供往返成都市区上下班交通车

学院2019年春季专任教师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