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9-27 00:00:0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良好平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将在2017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启动校园招聘活动,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择人才。请用人单位即日起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注册,我们将尽快对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约定来校招聘时间或通知参加大型校园双选会。

2018年我院将有6个专业的大专毕业生967人(2018届毕业生情况表附后),在2018年1月初可进入实习或就业阶段。

来校举办校园招聘的用人单位必须同时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宣讲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齐全并核查后方可入场。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受委托到校举办招聘活动,须提供用人单位的书面委托材料原件及出示本单位相关证明材料。(注:请准时按预约时间参加,若有特殊情况,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告知)

欢迎您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洽谈招聘事宜,诚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快乐、事业辉煌!                       

 

联系电话:028—61835026(王老师 李老师)  028—61835022(汪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cdgmxy.com/,欢迎到我校考察、洽谈!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二○一七年九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