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学团干事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28 00:00:00


学院由市有关部门主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办学.突出特色.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是四川省唯一通过省有关部门评估的技师学院,是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学校、首批对外交流学校。

学院现占地49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全院教职工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2万人。

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职工,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1

学生科

学团干事

(系团总支书记)

2

1.具有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音乐艺术类专业优先);

2.身心健康,年龄在3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4.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踏实,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5.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与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学生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6.能胜任全职工作,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有学校管理经验或团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cdjsrsc06@163.com

请应聘者在2017年7月1日前将简历及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汽车工程系学团干事”;资格预审合格人员,将告知具体的面试时间;我们将择优聘用考核合格者,并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