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及保卫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00


学院由市有关部门主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办学.突出特色.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是四川省唯一通过省有关部门评估的技师学院,是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学校、首批对外交流学校。

学院现占地49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全院教职工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2万人。

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职工,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1

生活老师(学生工作及保卫处)

2

1、性别:男性;

2、学历:大专及以上;

3、年龄:45岁以下;

4、其他:有团队合作精神,有爱心、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记录,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cdjsrsc06@163.com

请应聘者请于2017年1月30日前将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XX”岗位;资格预审合格人员,将电话告知具体的面试时间;我们将择优聘用考核合格者,并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