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00:00:00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1221日下午,学院在300人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省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吴满意教授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吴满意教授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结合教育系统实际,从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精神,科学分析了确立党的领导核心的重要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的基本内容及《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的基本要求。


庄书记指出吴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详实案例支撑的丰富,希望党员们受教育和启发的同时,认真领会好消化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争做优秀党员,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