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专业课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6 00:00:00



学院由市有关部门主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办学.突出特色.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是四川省唯一通过省有关部门评估的技师学院,是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学校、首批对外交流学校。

学院现占地49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全院教职工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2万人。

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职工,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1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数学教师

1

1、研究生专业: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等数学类相关专业。

本科专业: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2、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科学历需具备3年教学经验及中级职称。

3、热爱教育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

cdjsrsc06@163.com

2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英语教师

1

1、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等英语类相关专业。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

3、热爱教育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

cdjsrsc06@163.com

3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专业教师

2

1、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类偏电方向相关专业;楼宇智能化与技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科学历需具备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及中级职称(讲师、工程师均可)

3、热爱教育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

cdjsrsc06@163.com

请应聘者请于2016年10月7日前将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XX教师”;资格预审合格人员,将告知具体的面试时间;我们将择优聘用考核合格者,并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