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尹力省长见证我院与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迈斯特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09-24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9月23日,“中国四川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暨系列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锦江宾馆举行,省长尹力、副省长朱鹤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州长、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南希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等签署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系列合作协议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主持。


   

    签字仪式上,尹力省长和丹尼尔·安德鲁州长分别代表四川省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双方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关系。在尹力省长、朱鹤新副省长与安德鲁州长、郭南希总领事共同见证下,我院超儒院长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执行董事大卫.桑德斯(David.Ssaunders)、澳大利亚迈思特集团董事合伙人雷新民签署了《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澳大利亚迈斯特集团 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职业教育与英语语言培训教育合作备忘录》。三方就专业合作、师资培养、学生交换、课程引进以及语言培训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以下方面进行合作,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到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墨尔本校区的继续学习提供无缝通道;澳大利亚迈斯特集团为我院创办并实施高质量的英语语言项目,并设计和开发系列适合学院学生的学术与学生交流项目。



  

    在签约仪式前,超儒院长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委员维多利亚州分会业务拓展经理卡尔.杰特(Carl.Jetter)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围绕地方经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交换了意见。超儒院长强调,四川省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为学院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理工学院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双方合作领域更加宽泛,双方应围绕地方产业经济的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培养更多国际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Holmesglen)是一所公立政府学院,也是澳洲最大的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位于墨尔本东南郊,拥有五个校区,就读人数超过50,000人。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生毕业选择回国发展可以办理相关学位认证。该校是澳大利亚首家获得国际质量认证ISO9001标准的教育培训机构,并被指定为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的官方培训机构。学院自1994年以来通过了所有后续的教育审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