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发布】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产教融合项目开启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2:14

https://mp.weixin.qq.com/s/uxjJufmgVT4kkLqbc-OMWg

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丰富形式,提供双方合作新契机

近日,学院向领克汽车成都工厂授予“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牌匾,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提供新契机。双方将共建基地,开启深层次合作。

共建共享,建设产教融合基地

学院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共建共享,联合申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打造教师企业交流、高水平专业技能提升、“双师型”教师培养平台,力争建设成典型产教融合基地。

多方协同,形成建设改革成果

通过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主动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资源配置、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的多方协同,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打造应用型“双导师”教学团队,推动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实践,形成可共享的课程、教材、教学案例、可推广的建设改革成果等。

据悉,自2019年以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利集团旗下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就深化产教融合进行多次磋商洽谈,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截至目前,累计50余名学生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就业,双方共同培养出1名“成都工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