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走出校园 走进家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开展 “返家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6 08:5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返家乡”志愿活动号召,在2022年寒假期间主动深入基层,走出校园,走进家乡,服务群众。

        活动期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计2名预备党员和31名积极分子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在志愿活动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其中20数控专2班的任果同学经过优中选优担任射洪市曹碑镇兼职副书记,他积极主动服务家乡,助力家乡成功开展全体大学生实践活动;21数控专1班的徐健和20数控专3班的啥妈拉姑同学毅然坚守在家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对进出社区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等。在疫情防控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image001.jpg


        任果同学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参与家乡的建设工作,尽自己的绵薄力量服务家乡。他将组织更多志愿活动,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树立回报社会的人生观,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贯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展现了学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争做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守纪律、肯奉献、争先锋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age00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