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教育发布】这所高校8个双创项目全得奖!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9:38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四川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得大满贯


1.png

近日,由省、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和人社部门与职业院校共同举办的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8个双创项目夺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2.png

学校8个双创项目分别进入高职组和中职组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高职组中, “工程机械顶升精灵”获得一等奖,“新一代--空气净化新风机”获得二等奖,“AGV小车智能无线充电系统” “德西智能-运营地铁隧道病变修复机器人工作站”均获得三等奖;在中职组中,“小宇宙智能夹具系统”和“中央空调风管智能消洗机器人”均获得一等奖,“易检钟情--引领汽车检具新潮流”和“新型自动化超高精度卡盘”均获得二等奖。学校老师袁宇新、李杰、杨丽、蒋丹、邓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参与面广泛,来自全省的108所职业院校报名参赛,申报参赛项目达268个,42所院校的75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设置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本科组,其中高职组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中职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赵阳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