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职教网】纸鸢书院工贸分社举办党史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2:49

https://www.sczjw.com.cn/newdetails-3957.html

   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纸鸢书院工贸分社在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 “品百年芳华,传初心薪火”的党史读书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到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岳鹏教授为师生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史课,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未命名-1.jpg


        岳鹏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风趣幽默的小故事串讲的方式,回顾分析了党的指导思想在不同时期的表述,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新、志雄伟业和历史方位,与学生互问互答,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我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勉励新时代青年要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二是要坚持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夯实专业知识,勇攀知识高峰,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未命名-2.jpg


        活动现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前期参与“党史朗读秀”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展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纸鸢书院工贸分社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交流活动,让工贸学子们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了解和热爱我党,热爱祖国。工贸学子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自身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未命名-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