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共赴“女神”之约 成都工贸职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1:25



   3月8日,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提升女职工们的幸福指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特意开展了系列精彩活动。

        学校党委为女职工送祝福。节日当天,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全体女职工们紧跟时代的步伐,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在助力学校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积极开展红色思想引领活动。学校开展了先进女职工宣讲活动,用优秀女职工的真实案例树立榜样,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和劳模精神,进一步营造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校园生态风气。学校以“追寻四川红色印记”为主题,开展女职工“随手拍”短视频活动,引领女职工主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健康行动。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女职工,对困难女职工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询问,代表学校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学校对困难女职工的关怀;学校还开展了线上线下女职工健康课堂宣传、普及女性身心健康知识。

        开展“玫瑰书香”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学校开展了女性优秀书籍图书漂流活动,推荐女性阅读书目,分享书籍内容,培育家国情怀,倡导女职工构建和谐家庭,以弘扬家庭美德、彰显文明风尚为主题开展读书心得创作,学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开设女职工生活特色小课堂。节日当天,学校组织了瑜伽小课堂、厨艺小课堂、美妆小课堂等特色课堂。瑜伽小课堂上,女职工们体验了瑜伽的一些简单动作后感觉缓解了紧张疲惫的身体,瑜伽练习对内在的精神、气质也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善;“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厨艺小课堂上大家齐心协力地完成了包饺子、水煮鱼、自制小蛋糕以及自制蛋挞等美食的制作,女职工们的味蕾和心灵都得到极大的满足;美妆小课堂上,女职工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简单的工具和产品学会了“快手日常妆”,成功唤起了她们潜在活力和自信,提升了女职工们的个人形象与魅力。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