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职教】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龚睿做客母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做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3:20

https://www.sczjw.com.cn/newdetails-3150.html


        10月29日下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内热闹非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龚睿学长带着沉甸甸的奖章回到了母校,做客学校的思政大讲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人心的精彩分享。

未命名-36.jpg   

        从一部龚睿工作记录短片,同学们看到了工作中的龚睿带领班组“零差错、零事故”完成工作,荣获多次“先进班组”的称号。从学校毕业后,他参加了多项职业技能大赛,技冠群雄,屡获殊荣。疫情面前,他铭记初心、担负使命,毅然逆向前行,不畏生死,带队驰援武汉抗击新冠疫情。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后,龚睿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他说,感谢母校曾教会他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自己本来就是退役军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是应尽的责任。

未命名-37.jpg

未命名-38.jpg

未命名-39.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都想从优秀的学长身上汲取成功成才的经验。龚睿一一回答了学弟学妹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事业,他的今天也可以是同学们的明天。

未命名-40.jpg

 未命名-41.jpg 

        本次大讲堂让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感人故事、英雄壮举和奉献精神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将今天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以后的学业中,弘扬“朝乾夕惕 孜孜求技”的学风,掌握真才实学,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需要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像龚睿学长一样,在祖国需要的时候能够有足够的才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奋斗者的本色书写壮丽的青春答卷。

未命名-42.jpg  


         龚睿,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在读MBA,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成都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工匠”称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获得2020年“第一届四川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荣誉称号;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人社部、民政部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