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20-06-01 09:36:39

   根据全市高校单独招生考试的统一安排,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两千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与往年相比,参考人数、考生类别、考务规格,组考强度、防疫规模均创新高。这是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举行的首场大规模考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单独招生工作。为确保单招工作有序进行,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方案》,设立了单招疫情防控办公室、宣传工作组、招生录取工作组、命题考务工作组、纪检监察工作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组等6个专项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在疫情特殊期间,学校还制定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巡视考场,指导考务。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学校提供了多方位服务。学校布置了大型桁架,详细介绍学校概括及专业设置,同时安排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面对面向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就业优势。安排志愿者开展参考及就餐宣传引导,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截止当天下午五点,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