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荣获成都市学生联合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21 14:38:14


      近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评选结果。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分会、财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分会荣获“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该校学子陈元之(轨道交通学院)、王悦(轨道交通学院)、付俞菱(财贸管理学院)、刘文红(电气工程学院)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该校学生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团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形成校学生会在服务中发展,在开拓中进取,服务学生、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工作模式,坚持“七个始终”,不忘初心勇作为,为该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始终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夯实精神基础。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强化学院“四自管理”,不断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始终坚持学生权益维护工作。全面搭建维护学生权益平台和阵地,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紧紧围绕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主动贴近学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情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打造为“学生之家”和“师生之桥”。
        始终坚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立足校园,辐射社会,高水平、高质量的为各级各类校内外大型赛事提供了志愿服务,开创品牌志愿服务项目。
        始终坚持强化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巩固社团发展工作成果的基础,探索新路径,寻求新发展。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跟随学院校园文化的发展方向。
        始终坚持学联深化改革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学生会深入改革。
        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文娱活动。营造良好文娱氛围,加强素质拓展。以先进文化塑造灵魂,以优秀作品鼓舞斗志。通过系列特色文娱活动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思想内涵、生活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始终坚持做好党的后备军工作。在新冠肺炎全面爆发时期,开展各类线上活动,丰富学生居家文化生活;通过官方渠道线上积极占领舆论主战场,坚决同网上不实信息、谣传谣言等做斗争,为赢得战“疫”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