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教育发布】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抓细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6:11:38

安全有序 多措并举 迎接复学复课

http://rmt.sctv-8.com.cn/html/provincial/tv-news-details.html?id=1077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近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明确了复学总体安排,多措并举,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一是学校全面启动战时机制。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行复学疫情防控总动员,让每一名教职工都清楚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保障各项政令信息畅通,建立健全纪律制度,强调工作纪律,切实保证工作落实到人。


二是坚持把演练放在第一位。学校各部门、各防控工作组严格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各应急处置流程万无一失。不断优化调整错峰上课、错峰就餐、宿舍管理等环节,切实保证演练一个动作不少、一个程序不减。


三是加强内部督查,强化纪律监督。建立健全学校内部督查工作体系。采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各防控组开展交叉督查,梳理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强化对干部、教师、学生的纪律监督,构建互为支撑、无缝衔接的纪律制度体系。
   

四是持续加强复学工作宣传。跟紧疫情最新防控动态,广泛开展师生宣传,线上通过官网、新媒体大力开展国家防控成效宣传,省市防控工作部署宣传,学院具体防控措施宣传以及线上教学宣传。线下通过落地宣传栏大力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及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