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教育发布】四川高校学子中的最美烟熏妆!

发布时间:2020-04-21 12:12:23

3月30日下午,西昌突发森林大火,火势蔓延迅速,大量浓烟飘进西昌城区,随时危及当地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眼看当地火势愈演愈烈,消防官兵力量告急,政府开始向各地区请求紧急增援,很多居民群众立即响应号召,立即组成民兵队伍,其中,就有咱们四川高校中的青春身影。




07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洛绒曲扎所在消防队接到救援任务后,洛绒曲扎便主动请战,成为救援队伍一员。


image.png


得知洛绒曲扎参加了本次西昌大火救援,学院老师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他,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安全。洛绒曲扎告诉老师,这是他成为消防战士以来第一次奔赴森林火灾现场救援,他感觉身上的责任无比神圣,他定会注意安全,竭尽所能保卫国家安全,保卫西昌人民人生安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青年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

为在困难中逆行的所有青年点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