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导报网】成都工贸职院学子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15 20:01:42

   

成都工贸职院学子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特等奖


 http://www.scedumedia.com/news/item/11017


   《教育导报》讯(记者 何元凯)4月11日,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支代表队完成角逐,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王良、崔学勇学生团队脱颖而出,学生王良获得特等奖、崔学勇获得二等奖。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为备战此次比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项目指导老师远程教学,线上开展心理辅导,带领参赛选手从3月18日集体奋战,克服各种困难,结合2019年的赛前训练经验设计训练内容,对所有知识点以及技能要素进行剖析,从软件安装调试到软件运用每一个环节都过手训练,以拼搏进取的团队协作取得比赛的胜利。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由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主办,具有极高技术水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以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成都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社会培育大国工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