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停课不停赛 停学不停创 大咖伴你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7:15:32

http://www.sczjw.com.cn/article_info.aspx?category_id=81&id=9511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高函〔20201号文件要求,按照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停课不停赛、停学不停创,防疫期间创新大赛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学院招就处积极外联资源,与西南石油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联合,邀请到了张强、马德富等9位国家级双创大咖担任主讲,从39日到17日开展了为期9天的在线大赛培训,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累计上千名师生参与本次在线培训活动,正式开启了学院第六届四川省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 

本次培训从大赛组织安排如何做好互联网+大赛网上备赛如何创建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大赛评审要素、标准和评审流程、 大赛项目来源及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备赛要点往届大赛优秀项目团队路演等进行了专题培训。这些高质量的在线培训对院师生备赛参赛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

下一步,学院还会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开展线上路演、线上线下联动辅导训练等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新形态做好大赛项目的筛选培育,保证大赛备赛组织和管理有序开展,预祝学院在省赛中有更多优质项目脱颖而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