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战“疫”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助力复工(二)

发布时间:2020-03-12 11:52:45

战“疫”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助力复工(二)

http://www.sczjw.com.cn/article_info.aspx?category_id=75&id=9484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专长优势,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一起来感受该院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的“学子力量”吧!

2018级测量专业何江,18级高中施养专业罗家志,实习单位:中铁五局局六公司,实习岗位:上海嘉定区地铁项目部施工员。两位同学现已到达上海嘉定区中铁五局地铁项目部,项目部每天安排专人对项目驻地场所、施工现场进行消杀,严格对全体工作人员测试体温,实行分餐制,同时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施工现场和驻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中铁五局六公司嘉定区地铁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现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现在两位同学已经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牵挂,他们表示会遵守公司的防疫、工作、生活等纪律,不辜负学院的培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干出一番成绩。

2018级高中施养专业但释彩,实习单位:中铁二局五公司,实习岗位:成简机场高速项目材料实验员。但同学在中铁二局五公司成简机场高速项目上实习,疫情期间他一直在生产一线。响应国家号召,坚持防控疫情和生产工作两手抓。每天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创投,他们二局青年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从挨个测体温开始,项目部的每一个角落的消毒,他们都一丝不苟,生活区域和施工现场都有严格的防控。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不添麻烦多做贡献!

2017级数控技术江涛,实习单位:四川高龙机械有限公司,实习岗位:数控机床技术员。江同学已于3月3日返回到岗位上工作,入职三个月以来,在公司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中都非常满意。面对疫情,江同学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实习生的关心,感谢公司对实习生的关爱,他一定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2017级材料专业万声梦,实习单位:宝利根(成都)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实习岗位:制程检测员。万同学现已回到岗位,该企业按时消毒、分发口罩、定时进行体温量测并安排分批就餐等防疫措施都让他很心安的继续实习。他表示作为学生及企业准员工,一定在实习岗位上全力以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建筑智能化专业张少齐, 实习单位:中航物业,实习岗位:设备运维。张同学在中航物业从事设备运维岗位,主要工作是对辖区内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工作。在本次疫情期间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工作。从实习开始至今,他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岗位,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关怀,一定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017级工业机器人专业王婷,实习单位:成都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岗位:物业客服。王同学在龙湖物业实习,作为一名物业人员面对骤然爆发的疫情也必须要坚守在一线,就如同电气精神一般:不抛弃,不放弃,永远争第一!为了满足业主在家自我隔离时的正常生活需求,她协助管家买菜送上户。通过学校提供的双选会平台进了龙湖这家心仪很久的公司,她表示会一直努力,就算再苦再累也不后悔,无愧于心,深知心中有火,未来才会有光。

2017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蒲忠辉、吴建城,实习单位: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习岗位:质量技术科GP12,热工科终检包装。两位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对学院推荐单位十分满意,目前在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习,作为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关系着汽车产业发展,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立足岗位职责,一起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2017级航空物流专业韩睿,实习单位: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岗位:自动化设备管理部门技术员。韩同学在京邦达物流公司实习,各方面都很顺利,单位对他很认可。疫情期间他一直在岗位上,很多外地的同事没办法回来,他就顶了上去。他认为这个时候,物流不能断,运送的物资大部分都是生活保障,还有防护物资,因此能在疫情期间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2017电子商务专专业陈秘密,实习单位:成都美诗波尔商贸有限公司,实习岗位:美工专员。陈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培养,使她找到一个朝气蓬勃的企业,并成为了该企业需要的技术人员,让她有了持续进步的方向。现在她也想为悉心栽培她的学院出一份力,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因此她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安排,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尽自己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