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职教】市教育局纪工委纪检组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0:33:58

2月14日,市委教育纪工委书记、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明宇和纪检组工作人员黄敏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院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王士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纪检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消杀点、隔离室等防控设施设备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假期校园防控、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安排。陈超儒汇报了当前学院防控工作,一是全院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防控一线,认真落实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二是全面排查教师、学生及家人情况,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三是学院建立了总体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分批报道的延期开学预案,保障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何明宇组长对学院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何明宇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返蓉师生排查工作,坚持作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要大力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正确的宣传引导,让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掌握正确的防疫知识;三是学院值班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保护好自身健康。



精彩内容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期,学院院领导班子带队督查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自查、交叉检查等方式,督查了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情况。

2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查专题会,院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党委行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培训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组长关于督查工作的汇报。陈超儒对各工作小组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根据今天院领导班子督查结果,及时完善防控工作过程性资料。二是过程性资料要本着原则性、科学性和支撑性的原则收集整理,准确无误的记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常态化开展督查,院领导带队督查、各组交叉督查、疫情防控督查组日常督查,三种方式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