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教育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9:10:09

http://www.scedu.net/p/8/?StId=st_app_news_i_x63707418145229544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市委十二巡回指导成员余振国到会指导。工贸学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工贸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

专题会上,工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意见和建议。工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工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态度严肃,逐条对照有关规定,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做到了对标对表,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开展专项整治奠定了思想和政治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