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9:56


9月8日,2019 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教育厅副厅长彭翊、高教处副处长宋亚南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大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4个教学团队入围决赛,荣获四川省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的佳绩。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老师们迎难而上、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反复打磨作品的成果,学院轨道交通系杨丽均等老师的《地铁屏蔽门应急处理》斩获一等奖,此外3个团队荣获二等奖。彰显了学院教师娴熟的专业技能、扎实的基本功底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是学院大力推进"三教"改革的硕果!是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对新中国70华诞最好的献礼!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52所院校3347名教师参赛,校级作品达到1279件,372件作品入围省赛,最终遴选出109件作品进入总决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