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教育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天府文化面面观”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00:00:00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引领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天府文化面面观”主题读书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活动。

庄永辉为活动致辞,他要求全体同学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通过读书开阔眼界,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他指出要让阅读支撑我们教师的职业精神,让阅读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让阅读推动全院的课程改革。杨玉华以诗歌为主线,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座。

活动现场民间艺人表演变脸、吐火、滚灯等传统剧目,以直观形象的视觉冲击带领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精益求精、坚守创新的匠人精神。活动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天府文化》杂志,让同学们在图文并茂的精品杂志中感受天府文化魅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