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被授牌为“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0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被授牌为“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教育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scsjyt.gov.cn/p/8/?StId=st_app_news_i_x636785608926614028

近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被正式授牌为“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该校举行。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陈蛇、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陈蛇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研究中心能早出成果,出好成果,把成都工匠文化推向更高的发展。

陈超儒表示,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当前时期国家、省市大力提倡发展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的要求,是成都工匠文化研究和培育的有力载体,更是学院打造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的重要保障。学院在会上发布了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

据了解,“工匠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学校准确把握当前工匠文化研究的发展方向,繁荣和促进学术交流,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有助于各学科的专家学者开展跨学科协同研究探索,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碰撞思维的光芒,激发学院多学科资源优势,充分激发研究团队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