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搜狐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 成都工贸双选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00:00:00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 成都工贸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8-11-16 18:05

http://www.sohu.com/a/275920816_378601

为助力成都区域经济发展,为地方产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16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校园双选会。该院以“品牌优质 专业对口 发展前景好 ”为标准精选优质企业参会,共计203家单位参会,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相关产业,招聘职位涵盖机械、电气控制、物流、汽车、商业服务、电子及互联网、数字媒体,提供岗位4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类型包括国有大中型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如京东方、四川西核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车、成都兴蓉集团、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京东集团等,本次双选会的参会单位层次齐全,岗位丰富,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岗位数量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成都地方企业招工难问题。现场设置就业服务站,为学生现场办理相关就业手续。该院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双选会,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指导他们应聘,并殷切寄语。王艺俪逐一走访调研招工企业,了解需求,并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他谈到,在刚刚结束的深改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职业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而我们学院作为市属高职院校,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改革,为成都地方经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近年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产业功能区及园区与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构建校院企地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主动与成都经开区、郫都智慧科技园、高新区南部产业园、西部产业园、天府新新区双流航空港高新技术产业园等10余个产业园区对接,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据悉,双选会当天同期召开了学院与郫都智慧科技园、天府新区双流航空港高新技术产业园重点企业的人才培养座谈会。


最近更新